a bridge

Thursday, September 28, 2006

My name

劍橋〞是英國歷史最悠久的大學城,除了濃厚的學術風外,各學院古老雄偉的歷史建築、綠草如茵的後花園、充滿人文浪漫氣息的康橋撐篙,是許多學子嚮往的遊學聖地.....為何會提到劍橋?〝劍橋〞這兩個字在我成長過程的人際關係裡可說是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,因為我的名字〝建喬〞與劍橋同音,許多人第一次聽到我名字便自然的聯想到〝劍橋〞這個地名,從小到大無論在學校或出社會工作後,當老師或有人提到關於劍橋的相關內容時,我的名字免不了就要被大家拿來做文章並且調侃一番, 所以〝劍橋〞也順理成章的成了大家認識我的第一個印象,後來也有人會常常問:你去過劍橋嗎?你是劍橋大學畢業的嗎?.......奇怪!誰說叫建喬的一定得去過劍橋,或者唸過劍橋大學,所以一直以來都有個心願,希望能親臨這個長期跟我扯上關係的地方,看看他到底跟〝建喬〞有啥不同.............很幸運的!在2001年的夏天我實現了這個夢想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