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bridge

Friday, October 20, 2006

品牌定位

在做定位前,透過msn請幾個好朋友說說他們眼中的我,希望能從中找出明確的定位,在與幾個要好的朋友交談過後,大部分都認為我是一個沉穩、務實、樂觀開朗,喜歡分享生活點滴等……雖然與自己的認知差異不大,但個性上似乎沒有明顯的特質,因此回到自己的名字〝建喬、劍橋〞....兩個字上去做反覆思考,忽然想到橋這個字,從小到大名字總是經常被寫錯把喬寫成橋,加上大家也常常把關於橋的相關名詞去尋找適合稱呼我的外號,像是吊橋、天橋、過橋(台語).........,因此把思考的範圍縮小集中在橋這個字上,去思考自己在個性上及在團體定位上與橋字的關聯性,後來想到一個很要好的朋友,常常會因為在交談過程中,因為自己對任何事情總是以理性及客觀的角度去判斷跟觀察,或者常常以幽默風趣的對話去說服人家,使人有傾聽的意願及解決不必要的誤會紛爭等.....因此每次說到讓他折服時:他總是會說:吼!不愧叫建喬......意思是指橋這個字,代表溝通與聯繫等意函,因此頓時想到,溝通這兩個字不就是我所擅長的,且在家裡及團體中所經常扮演的角色,因此再對照朋友對我的看法後,整理出自己的USP 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