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bridge

Friday, November 24, 2006

影響我的一句話

設計的主觀是來自專業的養成而非個人喜好〞,關於這句話的故事是在我前一個工作時所發生的,從事設計的人都有過設計搞被要求反覆修改的經驗,但那一次印象非常深刻,設計一個DM稿件時,因為每改過一次就會印出來校搞,所以經計算後共30幾張,也就是被修改了30幾次,文案的部分難免會有錯誤或做句子的修改,在修改個4、5次後其實就已定案,但後來卻在決策者對色彩及設計風格的偏好上,被要求反覆的修改,而最後定案的卻是第7次修改的版本,也就是後面經歷了1個星期及20幾次的修改都作了白工,在這個事件後,想在MSN的標題上,反應自己不滿的情緒,因次突發奇想的就Key上這句話,後來得到很多同學的迴響,大家都有類似的經驗,也為我被莊笑維的際遇忿忿不平,後來我也在自己座位的留言版上寫上這句話。一直到我離開這家公司。.........






英國廣告 talk talk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